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新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环保设备:主要生产布袋除尘器,脉冲打磨柜,水帘柜,干式喷漆柜、家具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催化燃烧技术原理及常见问题解答
催化燃烧技术原理及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催化燃烧技术原理及常见问题解答 
品牌: 新迈环保
产地: 山东
规格: 定制
价格: 电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2-10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催化燃烧设备的组成及工作原理:

催化燃烧设备主要由活性炭吸附装置+催化燃烧器两大部分组成,即吸附浓缩催化燃烧法。催化燃烧设备采用双气路或者多气路连续工作,所设计的活性炭吸附装置可交替使用,一个催化燃烧室。

催化燃烧设备在工作时先将有机废气用活性炭吸附,当活性炭达到吸附饱和时停止吸附操作,然后在80~120℃的温度范围内使活性炭发生脱附;脱附下来的有机物浓度较原来提高几十倍并送入催化燃烧室进行催化燃烧反应,在贵金属催化剂表面于200350℃条件下进行催化氧化反应,使其转化为无害的CO2H2O

催化燃烧反应是一个放热反应,这些反应后的热量通过热交换作用,将温度进行截留再利用。所以催化燃烧设备比较节能,它只消耗风机的功率。再生后的活性炭可用于下次吸附;在其中一个吸附床进行脱附时控制系统可自动打开另一个吸附床继续进行有机废气的吸附工作,这样两台或者多台吸附床切换运行可实现大工作量的连续废气处理作业。

塑料行业的废气除了催化燃烧,还有其他方法和方式可以选择,如果是新塑料的加工,用催化燃烧设备的话投资就有点多了,采用光氧催化+活性炭吸附一样可以满足排放要求,催化燃烧设备可以使用的行业非常多,比如有橡胶厂、化工厂、油墨厂或者电线电缆厂,都可以使用这种设备进行处理,欢迎您拨打电话获取废气处理方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372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催化燃烧技术原理及常见问题解答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